千年戀愛中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千年戀愛中 第7集

  • 2016
  • 18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千年戀愛中》講述長生不老、永生不世的1000歲女主角美祖,與出現在她身邊,有著難以預測個性的音樂人俊宇間溫故知新的夢幻浪漫電視劇,將會展現出憑著自己累積了千年的戀愛經驗,為其他人進行戀愛商談的美祖,透過與俊宇的相遇而尋找真正愛情的過程。
姜昇潤飾演嘻哈團體KRUNK SOUL 隊長、思念著15年前的初戀的純情男俊宇,偶然地搬到美祖家樓上,每件事情都會與美祖發生磨擦,但卻慢慢地被女主吸引;剛簽約YG Kplus 的黃勝妍,飾演過去遇到身份不明的男人後,成為永生不死的存在的美祖,在生活的千年間經歷過各種不同的戀愛,是個超越時代、充滿個性的角色。
此外,金熙靜將在劇中飾演暗戀俊宇的KRUNK SOUL 成員延智,金秦禹則飾演KRUNK SOUL 成員,喜歡使用四字成語、有著四次元魅力的亨植,而張基永飾演美祖個性活潑的小區朋友Jason,不只如此,作品中間還不時會有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客串。

劇照

千年戀愛中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