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幽靈現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幽靈現身

  • 2013
  • 1小時08分
  • 輔15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剝削電影的頂尖作品“鬼停格”系列第12集

介紹曾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因內容過於害人、恐怖、或牽扯到個人隱私問題而被刪除的影片。本集收錄:
【檔案1:悲劇x2】一對夫妻目擊汽車肇事逃逸!男子趕上前去幫助傷者時…
【檔案2:在車庫遊蕩的亡靈】停在車庫裡的車子沾滿了手印,安裝監視器後有了驚人的發現!
【檔案3:山神隧道】據說在這個靈異景點的隧道裡,在深夜時刻拿手電筒開關5次就會發生怪事。工作人員前去驗證!
【檔案4:業餘棒球…】用力揮棒打擊卻打到了沒有穿戴裝備的捕手的後腦杓…【檔案5:紅色信封(前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到一封沾滿血跡的信封。這到底是誰做的?又是為了什麼?
【檔案6:保鮮膜廁所】兩名男子用保鮮膜把公共廁所的馬桶包起來,不知情的女性前來上廁所時…
【檔案7:屍體遊戲】醫學院學生上傳沒多久就被刪除的駭人影片。被他們拿來惡作劇的物品是…
【檔案8:紅色信封(後篇)】為了找出沾滿血跡信封的真相,工作人員趕往現場,而他們看到的東西是!

劇照

鬼停格之幽靈現身劇照 1
鬼停格之幽靈現身劇照 2
鬼停格之幽靈現身劇照 3
鬼停格之幽靈現身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