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士柳白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箭士柳白猿

  • 2012
  • 1小時34分
  • 普遍級
  • 6.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箭道還是人道?什麼才是終極的箭藝?這要命,或是救命的一箭,現在正要脫弦飛出。

刀劍相爭,以箭仲裁。柳白猿是武館恩怨的仲裁人,弓箭是他的武器,也是身分象徵。但柳白猿能分公理是非,自己的人生卻難分黑白,親姐姐受人玷污,是要選擇親情還是屈從世俗觀感?進行隱密暗殺卻愛上不該愛的女人,這份糾纏又該如何割捨?是箭道還是人道?什麼才是終極的箭藝?關於信仰,以及救贖,這要命,或是救命的一箭,現在正要脫弦飛出。電影背景選擇二十世紀初,作為中國古兵器從此落寞的最後辰光,電影中安排教堂和寺廟的對峙、中歐混血兒等設計,處處展示對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洋之思辨。又以「坐著比武」、「長槍對弓」等少見於武打電影之對決標誌和過往類型傳統之不同,以藝窺道,以武傳心。這一箭射出,又是一個武俠新時代的到來。

劇照

箭士柳白猿劇照 1
箭士柳白猿劇照 2
箭士柳白猿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