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第十三集-林晨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點將錄 第十三集-林晨樺

  • 2017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3集-林晨樺:
◆苦練的三級棒球路,成就中職選秀狀元
林晨樺在就讀文化大學時,就是球隊的王牌投手,也多次入選中華隊國手,實力備受期待,並在2011年以狀元之姿,加盟中華職棒,但是其實在成棒以前的三級棒球生涯,並不是那麼順遂,所遇到的挫折讓林晨樺的信心受到影響,直到進入宜蘭中道中學後,這條顛簸的棒球路,出現了不一樣的風景……
◆赴澳取經,以及初為人父的喜悅
2014年球季結束後,為了精進自己的球技,與隊友一同前往澳洲,短暫加入了澳洲棒球聯盟的布里斯本俠盜隊進行磨練,因而開拓了全新的棒球視野……而當上爸爸後,除了沉浸在喜悅外,更多的責任感也成為最甜蜜的負荷,同時小阿樂也於本集節目中,粉墨登場!!!

◆入選經典賽的一大肯定,善良的個性下還需要添加霸氣
加盟職棒的前幾年都是以先發為主的型態,但是這幾年的起伏,讓林晨樺轉型成牛棚角色身分出賽,面對年年心理及生理層面的調整,終於因為今年入選經典賽再次獲得肯定。而綽號阿樂的林晨樺,善良的好個性,隊友皆知,但自己卻認為,除了好相處外,適時的嶄露霸氣,才是職棒賽場上的生存之道……
想知道更多阿樂的小故事,不要錯過本週的點將錄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