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好悍週報 第十四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9/16 好悍週報 第十四集

  • 2017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916週報第14集

要闖進季後賽,現在真的是場場關鍵啊~~~北部的朋友,本週有空就進場幫富邦悍將加油打氣,在家的朋友有可以透過轉播來一起支持囉!!!!
而開打之前,也不要錯過熱騰騰的好悍週報啦~~~~~
這禮拜有哪些精采內容呢,一起揭曉囉!

●吳宗峻上週獲得不少上場機會,維尼也用好表現為球隊做出貢獻,幫助悍將搶下季後賽之路的重要一勝;而羅力持續保持“先發必拿勝投”的王牌本色,投手三冠王的目標志在必得,也引起球迷討論明年甚至後年,希望能夠留下這位頂尖洋投。
●世大運奪牌好手陳奎儒,以及金牌世界冠軍郭婞淳,為富邦開出精采好球,並且開球當下都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亮點,兩人的感言也讓全場球迷為之動容。
●球員在球場上禱告來鼓舞自己並不稀奇,但如果是賽前一起,富邦球團特別為隊上的信仰基督教的球員們安排團契,一起來看看他們在賽前做了些甚麼?
●羅嘉仁睽違將近兩年,重返一軍投手丘,讓對手三上三下有了好的開始,羅嘉仁也分享了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

除此之外,還有上週悍將球員的精采Nice Play跟賽事回顧,不要錯過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