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煙花

  • 2017
  • 1小時31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你的名字》原班製作發行團隊,再造票房神話!

一年一度的夏季花火大會即將到來,濱海小鎮的國中班級裡,同學正討論著「升空綻放中的煙火,從側面看會是圓的還是扁的呢?」
班上的典道跟祐介同時喜歡著班上公認的女神奈砂。奈砂卻因為父母離婚即將要轉學而困擾著。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奈砂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祐介,開玩笑的向兩人提議進行游泳比賽,她想邀請游泳比贏的人一起參加煙火大會,可惜典道卻輸了這場比賽。
煙火大會前夕,典道遇見奈砂拉著行李出現在他面前,才得知其實奈砂想要藉這個機會私奔,逃離再婚的母親離家出走。然而最後,她還是無力反駁母親,典道眼睜睜看著奈砂被母親的帶走,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要是,當時我比賽比贏的話⋯⋯」感到挫折的典道,憤而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卻在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劇照

煙花劇照 1
煙花劇照 2
煙花劇照 3
煙花劇照 4
煙花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