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難189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海難1890

  • 2015
  • 2小時12分
  • 保護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男主角等8項大獎入圍,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美術、最佳錄音獎。真實歷史故事改編,耗時10年醞釀打造

和歌山縣的田村醫生是村民們信賴的靠山,在他的身旁有著因未婚夫遭遇海難從此不發一語的助手小春。1890年某天,土耳其軍艦埃爾圖魯爾號遇上了颱風,在日本外海遇難,船上超過500人罹難,田村醫生率領居民全力搶救,船員穆斯塔法與其他68名土耳其同胞因此生還,他深深被日本人民的真心誠意所感動,兩國也就此結下不解之緣;1985年兩伊戰爭爆發,進入緊急狀態,土耳其大使館的職員穆拉德和日本人學校的老師春海為日本國民四處為歸國想辦法,日本駐伊朗大使請求政府派出救援機,但日本卻無法立即派機處理。在德黑蘭國際機場,只剩下日本人,以及排滿了等待救援機的土耳其人。春海見到這情形,正想要放棄登機,此時,穆拉德開始述說從前土耳其人受到日本人真心對待的歷史……

劇照

海難1890劇照 1
海難1890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