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好悍週報 第十六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9/30 好悍週報 第十六集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9/30 好悍週報 第十六集

眾所期待的內野大物—范國宸上週在一軍完成了生涯初登板,並且馬上用亮眼表現,讓球迷們留下深刻印象;而林哲瑄則前往富邦藝術基金會,為展覽拍攝宣傳照,帥氣程度有如Model一般,並且與執行長有不少俏皮的互動喔!更多精采內容花絮盡在本週的「好悍週報」!

●上週精彩戰況─威廷單場打下五分打點好成績;方克偉擊出職棒生涯首次再見安;小將林政賢以及新秀范國宸,也都展現不畏虎的表現,未來讓人期待。
●明年新莊棒球場,將進行60場富邦悍將全主場賽事,對於新家來聽聽球員們有甚麼樣的期待。
●林哲瑄前往富邦藝術基金會,拍攝基金會20週年硬帽展宣傳照,你沒看過的帥氣林哲瑄以及趣味花絮,不容錯過。
●富邦四位潛力新秀楊晉豪、范國宸、陳勤宗、游霆崴,在領隊Chris以及副領隊陳金鋒的見證下,正式簽約加盟悍將,身為台灣最高棒球殿堂的新鮮人,抱著甚麼樣的目標與期待;隨著高中生畢業挑戰職棒的人數比例越來越高,球團如何養成及等待,考驗選手也考驗球團與教練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