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好悍週報 第十五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9/23 好悍週報 第十五集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9/23 好悍週報 第十五集
上個禮拜的道奇主題日,鋒哥、小小郭跟理事長的開球,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動呢~~~還有菜鳥日小悍將們的逗趣畫面,看幾次笑幾次XDXD,其他精彩的活動精華以及球員追蹤,都在等等的好悍週報囉!!!

也別忘了持續幫富邦悍將,加油打氣啊!!!

●8月後的高國麟,長程砲火就像今年的夏天一樣越來越火燙,上週不但連兩場開轟,也都適時給予對手致命一擊,而國麟也開始鎮守一壘大關,首位的再度調整,來什麼樣的心態調整;方克偉近兩年成為球隊的主戰捕手之一,長打能力也越來越出色;而在球場上度過24歲生日的陳明軒,投出本季代表作,最想感謝的就是最親愛的媽媽。
●一年一度的富邦菜鳥日,整裝過程年經小將再度笑果百出,爆笑花絮不容錯過。
●好悍週報與點將錄將在WIN TV綜合台播出囉!提供悍將球迷更多元、優質的播出平台,富邦不缺席。
●Surprise Night,陳金鋒、郭泓志、胡金龍穿上道奇球衣,與球迷一同重溫過去的那段美好時光,三人的開球組合,堪稱經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