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經理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龐克經理人

  • 2015
  • 1小時44分
  • 輔12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滾石雜誌等歐美各大重要音樂媒體齊一欽點SXSW「最佳音樂紀錄片」

70年代於美國搖滾音樂圈扮演重要文化推手的丹尼菲爾德(Danny Fields),曾與The Doors、Cream、Lou Reed、Nico、Judy Collins共事合作,並擔任The Stooges、The MC5、Ramones等美國龐克先鋒樂隊的經紀人。透過本片,將可窺見丹尼菲爾德(Danny Fields)從一位美國資優學生聯誼會的優等生,毅然決定中輟哈佛大學法律系,進入安迪沃荷的「銀工廠」工作室,最後擔任美國知名獨立唱片廠牌Elektra Records的行銷宣傳總監,甚至成為樹立美國龐克音樂文化的重要推手。他傳奇的一生曾被認為是狂妄自大、激進且目中無人,最後歷史證明了他的遠見與慧眼。丹尼菲爾德(Danny Fields)由邊緣變成主流、前衛變成先知,持續引領著下一個音樂世代的風雲崛起。

劇照

龐克經理人劇照 1
龐克經理人劇照 2
龐克經理人劇照 3
龐克經理人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