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士浮生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貝士浮生錄

  • 2015
  • 1小時57分
  • 保護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金屬製品貝斯手羅伯特魯希略集資拍攝,超過25名葛萊美級、搖滾名人堂級知名樂手共同背書。

所有大師都有各自景仰的對象,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則是當代所有貝斯演奏巨擘共同崇拜的偶像。警察樂隊主唱史汀由衷讚嘆:「後世爵士、搖滾樂手全都是站在傑可的肩膀上,無一例外」。
由金屬製品(Metallica)貝斯手羅伯特魯希略(Robert Trujillo)登高一呼,集資拍攝的《貝士浮生錄》是關於天才貝斯手「傑可帕斯透瑞斯」傳奇一生的音樂紀錄片。片中集合超過25名葛萊美級、搖滾名人堂級知名樂手共同背書,分享當年傑可無與倫比的演奏才氣與超人造詣是如何橫空出世地震驚樂壇,啟發後進,一錘定音地定義了「電貝斯」在演奏技法上,音色表現上,旋律行進上的無限可能,讓「電貝斯」從此成為爵士樂、搖滾樂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除此之外,大量首度公諸於世的珍貴錄像、錄音,也揭露出傑可罕為人知的內心世界,讓本片不僅止於「造神」,而是讓所有後世樂迷可以從中深入認識傑可此「人」。

劇照

貝士浮生錄劇照 1
貝士浮生錄劇照 2
貝士浮生錄劇照 3
貝士浮生錄劇照 4
貝士浮生錄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