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 2017
  • 2小時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水瀨祈、內山昂輝、雨宮天、細谷佳正 等豪華聲優陣容 ★ ★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演唱主題曲★

少女成瀨順小時候,因為不經意說出口的幾句話,導致父母離婚、家庭破碎,當順感到內疚及痛苦時,幻想中的「蛋之妖精」突然出現,告訴她言多必失,只要多嘴就會招致肚子痛。從此之後,順決定緊閉雙唇,再也不發一語,同時也封閉了內心。
然而,升上高中二年級後的某一天,順與其他三位同學被班導師指派為「地區交流會」的執行委員,要在交流會上表演音樂劇。不說真心話的倦怠少年、為戀愛煩惱的模範生、夢想破滅的前棒球隊王牌,以及不會說話的少女,毫無交集的他們,最後是否能順利地完成
音樂劇的表演呢?
由日本知名動畫《未聞花名》製作團隊推出的原創作品,以「語言的力量」為主軸,每個角色都各自懷抱著煩惱,悲傷的過去與即將到來的音樂劇表演,將交織成一段青春校園的感人故事。

劇照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劇照 1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劇照 2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劇照 3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劇照 4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