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8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8 告白
王胖子發現牆壁上竟然都是幻化成人形的黃仙姑畫像,那畫像下方還畫著黃大仙的銅匣子,王胖子十分激動道要是找到這個銅匣子,他們說不定還可以參軍入伍。 胡八一疾步走到墓室東南角,準備點上一根蠟燭,卻被敲山大爺喝住了,他悠悠道這裡早就被人給摸了,說罷他將火把丟到了墓室正中的棺材溝裡,大火繞著棺材熊熊而起,面對胡八一的追問,敲山大爺只是神情恍惚地看著石階上的死屍,說是天命難違。 胡八一看這地方上下相通,極其邪門,敲山大爺驚知胡八一竟然還知道攢靈相宅之術,胡八一和王胖子發現了關東軍防疫給水部隊的軍用水壺,懷疑這裡的寶貝是不是被日本人偷走了,敲山大爺和畫眉聽了,只是陰沉沉地盯著他們。
胡八一一行人終於從地下出來了,用板車拉著徐二黑三人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在回去的路上,敲山大爺和畫眉心事重重地跟在後面。 此時的胡八一年輕氣盛,碰到一座墓就想探個究竟,直到很多年以後他才意識到,很多時候一旦墓被打開,摸出來的不僅是黃金,還有人心。

劇照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