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20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 大結局
天剛亮,老羊皮出了蒙古包一看,只見帳外悲風四起,嗚嗚咽咽的風聲越來越緊,他走到草堆邊打掃,卻發現地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他點了火柴往地上一拋,倏忽間火光躥起蔓延出老遠,在地上形成了一個詭異的圖案。 胡八一等人見狀趕了過來,老羊皮告訴他們這是黃大仙的尿,得知他們在東北捉了隻金毛母黃皮子換糖,擔憂道黃大仙以母為尊,他們闖了大禍了,說罷氣呼呼地背手離去,但沒走幾步就倒在了地上。
蒙古包裡,老羊皮高燒不斷地昏睡在榻上,嘴中還念念有詞地嘟囔著什麼,醫生告訴老羊皮的兒子,他爸爸是早就有病在身,這次歷險勞頓才導致病情惡化。 正說話間,老羊皮忽然直挺挺地坐了起來,他知道自己怕是熬不過今夜了,囑咐大家在他死後挖一個深坑,把他埋在這個包裡。 老羊皮讓大家散去,唯獨留下了畫眉,他告訴畫眉將來無論在哪,這裡都是畫眉的家,老羊家的族譜上有她一脈。 畫眉感動不已,叫了聲大伯,畢竟是血濃於水的親人。

劇照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