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3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集simply KPOP不但有新人Lipbubble登台,也貼心地讓你重溫之前各個團體精湛的演出!

這集simply KPOP不但有新人登台,還安排貼心地讓你重溫之前各個團體精湛的演出(尖叫!)。從社群網路上獲得人氣的Lipbubble首次登台演出,以POPCORN令人中毒的旋律表達可愛俏皮的少女風格。INX在亞洲的推廣和8月的活動之後帶著第二張專輯回來。這次演唱的2gether描述追求喜歡的人以及和她在一起的心情。這集還有新人團體PRISTIN登台,PRISTIN這個名字融合了光彩繽紛和彈性兩個意思,十位少女演唱出帶有強烈節拍的黑暗性感舞曲Black Widow,以及節奏輕快的WEE WOO,讓你一次看到不同風格的PRISTIN。先前是8Eight的成員JOOHEE推出十年來第一張個人專輯,歌詞是由JOOHEE和8eight成員Baek Chan所寫,描述的是JOOHEE努力打拼站上舞台的故事。除此之外,本集還有BIGFLO、VAV、gugudan、ROMEO、VICTON、Brave Girls等歌手演出,中間還增加了讓歌手與歌迷互相了解對方的Simplt Mini Meet橋段,這次是BTOB與粉絲交流!歌迷一定要看!

劇照

Simply K-POP S4-13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