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1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4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團MNP上台以及Girl Bang等舊團回歸!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集!

想念你親愛的偶像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集!首先是從戲劇“THE IDOL M@STER.KR” 中的“Real Girl Project”出來的B-Side翻唱電玩遊戲“THE IDOL M@STER”同名歌曲,接下來是七人的新人團體MVP帶來了首張迷你專輯MANIFEST,新歌Take it融合了Glitch Hop以及韓國音樂曲風,再加上強烈的饒舌要震撼你的耳朵!本集還有寫歌、寫詞、演奏和語言專長的H.U.B帶著帥氣的Girl Gang再度回到舞台,Seven O’ clock以ECHO一首歌希望讓你整天都快樂。
Bigflo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以新歌STARDOM唱出野心。加入新團員的VAV再度回到Simply Kpop,還有可愛青春的PRISTIN以節奏輕快的WEE WOO唱出活力。

劇照

Simply K-POP S4-14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