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金曲歌王與后(昊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昊恩)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係金A—遇見金曲王與后 ep.1 (吳昊恩)

其實部落的人除了唱歌之外,每人都會至少一兩樣樂器,加上我的父親是牧師,所以從小我就在原住民音樂與福音音樂的薰陶下成長,之後也很自然地走上了音樂之路。十七歲時我已經在民歌西餐廳工作,十九歲時我碰到鄭捷任,並且擔任他的助理,關於金曲獎我最感謝的人就是他,鄭捷任曾製作過陳建年、紀曉君與巴奈的專輯,是我無話不談有話直說的多年好友,我感謝他,是因為當年我三顧茅廬希望請他幫我製作專輯他都不理我,結果反而激發了我自己動手做的戰鬥意志(笑),決定自己親手操刀製作,最後竟然獲得了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獎」的提名,感謝他的相信,讓我看見自己的能力。
因為我自己曾是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得主,所以我改邀曾獲得金曲獎重唱組合奬「B.A.D」的團員阿Ben(白吉勝),希望我們的同台演出能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上台並不是為了要讓別人看到我,而是要讓別人因為我見識到音樂的存在與美好。」希望大家期待這次的演出,請務必要看我表演喔!

劇照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昊恩)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