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向陽之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聽見向陽之聲

  • 2017
  • 1小時13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 與太一的相遇,讓航平逐漸改變…

以跨越聽覺障礙為主題,描寫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的大學生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與活潑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兩人之間的暖心日常。
航平因患有聽覺障礙,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太一。太一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內心的航平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
本片改編自文乃ゆき超人氣BL漫畫,描述聽障大學生與同年級男子之間,些微酸澀卻又爽朗明快的感情。暖人肺腑的故事廣受好評,不僅接連推出續集漫畫,更一舉躍上大銀幕。患有聽覺障礙的男主角由曾參演音樂劇《網球王子》的多和田秀彌飾演,另一主角則是由曾演出《白晝的流星》的小野寺晃良飾演。兩人不論外型或氣質皆十分接近原作,細膩演繹交織在青年間的纖細情感,透過銀幕溫暖傳遞向陽處的幸福之聲。

劇照

聽見向陽之聲劇照 1
聽見向陽之聲劇照 2
聽見向陽之聲劇照 3
聽見向陽之聲劇照 4
聽見向陽之聲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