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我愛你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稍息立正我愛你 第8集

  • 2017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曦撞見了在便利商店默默哭泣的晉禮,為了安慰他還買了一盒巧克力給他,隔天晉禮居然騎車闖進少曦學校送愛心便當,放學還守在校園門口,少曦火大的決定要跟晉禮好好談談,然而晉禮的戀愛蒐集論讓少曦更火大了,當場狠狠的揍了晉禮!
少曦跟力正出門幫媽媽挑禮物,走太多路的少曦腳磨破皮,力正貼心的彎下身替少曦貼上OK繃,並背起少曦去買鞋。因為力正一連串貼心舉動,讓少曦已經決定放棄的心意再度燃起希望,力正表示要少曦『別想太多,我們不是朋友嗎?』。這一句『我們不是朋友嗎?』把少曦的心再一次被拉回了現實…

同時間被少曦拒絕的晉禮,被哥哥抓去參加飯局,竟然還是個〝相親場〞。用餐時看似乖乖女的曉喬一來到外面,形象突然大轉變,晉禮說騎車載她,曉喬卻一臉傲嬌的說,『我從不坐男人車,我開我自己的車!』。讓晉禮心裡對這個「白目女」感到火大煩躁。

劇照

稍息立正我愛你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