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貓 第一季 第01-03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達洋貓 第一季 第01-03話

  • 2014
  • 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1 達洋前往瓦奇菲爾德
某個下雪的夜晚,達洋貓受不了小孩的吵雜聲,逃離主人莉瑪的家。外頭飄著白茫茫的雪,達洋被坡道前方一道不可思議的光芒所吸引,在光芒中發現一扇大門。打開門看到的是一片銀色世界,有許多動物引頸等待著達洋。那裡正是不可思議的國度-瓦奇菲爾德。在瓦奇菲爾德的動物們用雙腳站立並且能夠說話,達洋在貓咪吉坦,兔子瑪西、鱷魚伊凡的迎接下,在這裡開始生活。

#02 達洋的生日 前篇
達洋來到瓦奇菲爾德已經過了三個月。參加過瑪西生日派對後,達洋才發覺到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在吉坦的建議下,達洋帶了許多貢品去拜訪卡西格里山的三魔女,達洋希望她們幫忙找出自己的生日。之後找到生日的達洋,很期待著自己的第一次生日。

#03 達洋的生日 後篇
達洋等了好久,終於要過生日了。達洋想辦一個盛大的派對招待所有朋友,但卻忘了招待三魔女。生氣的魔女三姐妹把達洋的生日搶走,達洋就變成了小寶寶了。在吉坦和伊凡的幫助下,達洋好不容易變回原來的模樣,他發誓絕對不再作出這麼失禮的事情了。

劇照

達洋貓 第一季 第01-03話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