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 第三十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三十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為準備高考,李美媛阻止趙甜與殷為來往,並趕走陪殷為複習的趙甜。殷為追上趙甜,要離家出走,跟趙甜在一起。趙甜要殷為做媽媽工作,殷為表示會想辦法讓媽媽接受趙甜。
殷琦看著房間裡與愷文有關的一切,悵然若失。小傑無意中看到,知道殷琦心中一直都有愷文。
殷向前覺得愧對祖宗,老淚縱橫。王雪玲給邱問天打電話求情,希望放過殷向前,邱問天拒絕。
沈萍得知是王雪玲打來的電話,與邱問天大鬧。王雪玲告訴殷向前自己也幫不上忙,殷向前表示更擔心靠鋼琴廠生活的工人。殷琦找愷文想辦法安置工人們,殷向前感激殷琦。
愷文和殷琦勸說周總留下鋼琴廠,週總直言自己的公司不是慈善機構。週總質問邱問天為何賣了鋼琴廠又派兒子來讓自己安置工人,是不是沒有誠意。邱問天敷衍安慰週總。
玲瓏看到愷文和殷琦走在街上,很是氣憤。玲瓏讓蕭然幫忙拆散愷文和殷琦,蕭然拒絕,表示自己已經明白,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玲瓏表示自己愛愷文愛的好辛苦,蕭然稱自己愛玲瓏也愛得好辛苦。玲瓏緊張逃開。
玲瓏和愷文吃飯,得知愷文與殷琦一起去找過週總,為二人和好不悅。玲瓏忽然噁心嘔吐,愷文要送玲瓏去醫院,要愷文快忙鋼琴廠的事,愷文感動......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三十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