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開飯啦

  • 2016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低俗喜劇》杜汶澤首度自導自演,陳茵媺、盧海鵬、莫小玲主演。

阿翁Café是一家享有名譽的老字號,自80年代開業以來生意旺盛,雖然今時不如往日,依然有忠實老顧客們光顧。餐廳老闆(盧海鵬 飾)因為失智症病情惡化,決定把生意交給餐廳主廚大雄(杜汶澤 飾)以及大女兒Rosemary(陳茵媺 飾)聯手管理。

從歐洲回來的Rosemary只想把餐館業績提高﹔她覺得新鮮和較昂貴的食材不合成本,決定以噱頭為生意方針。大雄則遵從師父所教的原則,對於食材素質要求嚴格。不同的價值觀讓兩人變得勢不兩立,員工也無所適從。改革後的餐廳一開始吸引了大批顧客,但食物水準低落讓老顧客失望,也讓新顧客排斥,生意大幅滑落,更有網絡人氣匿名美食博客米麒麟在部落格上對餐廳發表的惡評,更讓生意大受影響。

為了挽救阿翁 Café的生意和名譽,Rosemary決定參加知名的電視節目「美食王」,她與大雄決定撇開摩擦,聯手研創新菜色,希望能在「美食王」奪冠,讓餐廳起死回生。短短幾個月發生的一切讓Rosemary體會到美食的真諦和最真摯的感情。不料,「美食王」比賽當天大雄卻失蹤了...。

劇照

開飯啦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