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6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集】
順子給大雜院眾人講述他在外多年的經歷,其中就包括了他和楊母的奇遇。原來當年楊母隻身到上海來尋找素雲,卻被抓到礦上做苦力,結識了順子。順子幫助楊母逃脫官兵的追殺,楊母在逃難途中不幸中彈,臨死前只能將金手鐲交與順子,囑咐他一定要找到素雲,並把素雲託付給了他。
素雲得知母親已逝,感傷大哭,書涵體貼安慰。順子看著已嫁作他人婦的素雲,心中泛起了些許波瀾,猶豫之間沒有把金鐲子和楊母的託付全盤托出。佳音依舊常常去寺廟為致遠祈福,用情至深。秋香發現佳音後,仍然不能面對喪子之痛,倉促逃離寺廟,被賣畫而歸的書涵撞倒在地,帶回家中療傷。
書涵的畫始終沒有賣出去,常遭字畫店店員的明嘲暗諷,多有沮喪,素雲一直鼓勵安慰他,婷婷也很崇拜爸爸。但因新添秋香一人,素雲為了生計,便瞞著書涵重操舊業唱戲。素雲昔日的戲迷劉爺如今已威震一方,看她如此辛苦,暗地裏要求孫大嫂一家和素雲五五分
成,孫大嫂迫于仍欠劉爺巨額的高利貸,只得忍氣吞聲,不敢不從。
自從曼青和高立伯有過一夜露水情緣後,高立伯留字消失。曼青日夜苦等,思念不已,寂寞不堪。一日牌局結束後,曼青竟遇到在街頭和女人糾纏的高立伯......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6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