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1集】
秋香勸曼青讓書涵一家回大宅生活,曼青不允。老孫一家唱戲生意不好來找素雲幫忙,素雲坦言再度懷孕,無法幫忙。
書涵得知素雲懷孕後十分痛苦,拮据的生活讓他無法承受第二個孩子出生後會帶來的種種生活壓力,想勸素雲打掉孩子,素雲傷心不已,跟書涵大吵一架,奪門而出。
素雲和書涵的爭吵恰好被從南京回來特地前來探望書涵的佳音聽到。看到痛苦不堪的書涵,佳音提出為了解決他們面臨的艱難抉擇,自己可以收養素雲肚子裏的孩子,並會視如己出。
書涵嚴詞拒絕了佳音,說自己即使再窮困潦倒也不會走到賣孩子這一步。
老孫夫妻欠了高利貸,錢莊的人前來要賬正好遇到放學回家的婷婷,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手們綁架了婷婷勒索錢財。
書涵走投無路,前去懇求佳音幫忙。佳音給了書涵一千五百塊大洋,書涵答應等素雲肚子裏的孩子出生後把孩子抱給佳音撫養。
書瑋要跟靜宜去廣州發展,曼青大怒,不允他們離開,靜宜一氣之下回了娘家。
高立伯到曼青府上作客,在飯廳與曼青言談甚歡,舉止親密,這一幕正好被回家拿文件的書瑋撞見,書瑋內心焦慮不堪,不能面對母親作風輕浮的他最終留書出走,與靜宜一起前往廣州......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1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