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3集】
素雲來到公園正好看到佳音擁抱書涵的一幕,震驚不已,上前大聲呵斥佳音和書涵對她的欺騙,並在情急之下打了佳音一巴掌,三人不歡而散。
書涵為了懇求素雲的原諒,道出了佳音與致遠的往事,並說出佳音同意不再抱走小健的決定,素雲怒氣暫消。
打了佳音,素雲心裏愧疚,決定前往佳音住處賠禮道歉,卻碰上佳音服食安眠藥自殺,情急之下將佳音送入醫院。
佳音在病床上蘇醒,發現素雲救了自己,心中痛苦。書涵從南京賣畫回來,看到佳音留書,得知佳音自殺一事,特地買了鮮花前往醫院探望,卻發現佳音已經出院。
素雲發現小健時常吐奶,遂讓書涵帶著孩子去看醫生,得知小健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書涵頓覺人生無望,兩個孩子都患有重病的打擊猶如晴天霹靂,讓他無法承受。
走投無路的書涵再一次前去跪求佳音收養小健,佳音深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答應書涵哪怕傾家蕩產也會醫好小健,讓他長命百歲,書涵感動。
書涵癱倒在雨中,素雲將他救回家中,書涵謊稱小健在醫院中被抱走,素雲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到大街上發瘋一般地尋找孩子,哭倒在十字街頭......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3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