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4集】
曼青得知自己有了孫子,十分高興,遂允許書涵一家帶著小健在她壽辰那天回家祝壽,住回大宅。書涵覺得不應該欺騙母親,素雲則坦言,曼青多年來未曾對他們笑臉相迎,又怎麼忍心打破美好氣氛。
佳音和秋香同時前往致遠墳前祭拜,二人多年後相見,心緒繁重。佳音長跪於致遠墓前乞求秋香的原諒,給她一個機會照顧秋香終老,以盡孝道,秋香感動,終於答應與佳音一同回南京生活。
曼青壽辰,書瑋一家和書涵一家回家祝壽,唐家一家得以團圓。祭祖時,曼青打落包著壽桃的布包,拆穿了書涵和素雲的謊言。
書涵一家三人跪地認錯,每個人都把小健丟失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曼青大怒,動用家法教訓他們,不小心打暈了婷婷。
婷婷昏迷不醒,入院治療,曼青十分後怕,懊悔不已,在婷婷床前懺悔連連。婷婷醒來,曼青歡喜,答應原諒書涵和素雲,並好好對待婷婷。
書瑋一家在團圓宴上提出要出國留學,曼青雖不高興但卻不得已答應其前往,臨別當晚,憶及往事,曼青感慨書瑋的貼心與孝順。
曼青與香秀路過一個掛攤,遂拿出素雲母女的八字算卦,相士說這兩個女子與她的八字相沖,恐家中會有血光之災,曼青心緒不寧,回家後對素雲母女無名發火......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4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