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5集】
秋香來唐府看望曼青,說起自己領養的孫子甚是歡喜,曼青吃醋,打發了秋香離開,暗自生氣。
順子收到父親來信,從南京回到上海陪伴老父,老咕嚕催促順子忘記素雲,早日成家。書涵在洋行上班滿一月,發了薪水,一家三口買了禮物回老弄堂看望朋友。
曼青收到電報,書瑋一家遭遇交通意外,全部罹難。晴天霹靂打在唐府,曼青回想起相士說的話,痛恨素雲,想要將她逐出家門。
遭逢突變的曼青一病不起,還患了失語症無法說話。
素雲帶婷婷去看病巧遇帶著寶弟去醫院的佳音,佳音慌忙間上了高立伯的汽車,倉皇逃離。
素雲帶著滿腹疑問質問書涵是否將小健送與佳音,書涵矢口否認,素雲不信,讓書涵發誓,書涵無奈發下毒誓,如果撒謊,不得好死,素雲心疼書涵,兩人擁抱在一起,互相寬慰思子之痛。
立伯登門拜訪,佳音卻因為寶弟病重要開刀而心緒不寧,毫無心情招待立伯,立伯覺得佳音有著許多秘密,更加吸引他的好奇心。
書涵找到佳音,希望佳音能夠歸還小健,讓曼青的喪子之痛得到慰藉,佳音嚴詞拒絕,坦言寶弟已經成為她活下去的全部希望和勇氣,絕對不可能將寶弟還給唐家,兩人不歡而散......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5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