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7集】
素雲在升平園接待的第一個客人竟然是高立伯,立伯一眼就認出素雲是個女子,但卻沒有揭穿她,還給了她很多小費,讓素雲歡喜不已。
素雲將在澡堂賺的錢交給書涵,謊稱是孫大娘一家賺了錢,覺得對不起書涵夫妻,將當年贖婷婷的一千塊錢陸續還清,書涵欣慰。
高立伯想釣出曼青的金剛鑽,花言巧語地說要集資開金礦賺錢,曼青不滿立伯惦記她的傳家之寶。
秋香到書涵工作的洋行找他才知道書涵被辭退的事,遂到唐家安慰書涵,遭到曼青的極度不滿。
當她看到秋香給書涵錢的時候,竟然怒火攻心,給了秋香一個耳光。
書涵連找數家洋行應聘都因為有被辭退的前科而遭到拒絕,無奈之下,只有瞞著全家人到碼頭幫工頭扛大包賺錢,卻因為斯文的長相和總是出錯的工作狀態被工人們瞧不起。
素雲在街上巧遇佳音,情急之下扭了腳,沒追到人。書涵逼問素雲每天都去哪里做事,素雲坦言是去澡堂幫人捏腳賺錢,書涵心疼素雲,遂決定無論多難也要在碼頭堅持下去。
書涵每天回家都腰酸背痛的樣子讓素雲起了疑心,她跟蹤書涵來到碼頭,正好看到書涵被碼頭上的工人欺負,一時氣憤不過的素雲上前教訓工人們,被書涵喝走......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7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