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8集】
素雲聽說高立伯會投資賺錢,遂跟老咕嚕和春花借了一些錢想要讓高立伯幫忙投資。
立伯私會曼青,不巧正遇到帶著安徽包子前去拜訪立伯的素雲,素雲以為立伯欺負曼青,對立伯大打出手;曼青以為素雲和立伯之間不清不白,遂妒意大發,拂袖而去。
回到家中,曼青把立伯和素雲的關係添油加醋說給書涵,書涵雖然理解素雲,但卻沒有勇氣反抗母親,曼青抓住機會趁機將素雲趕出唐家大宅,素雲不忍書涵為難,自行離去。
魏會計前來唐家拜訪,請書涵重新回到吉時洋行工作。素雲去高立伯住處賠禮道歉,並希望立伯對曼青說清二人關係,立伯為了擺脫素雲,給了她一筆錢,讓她別再去澡堂做事。
婷婷病情加重,素雲帶著婷婷去醫院的時候恰巧遇到秋香帶著寶弟去看病,素雲和婷婷起了疑心。
曼青被白太太邀請去看畫展,其間看到立伯對佳音親近有加,並對白太太等人動作親昵,醋意大發。
秋香將遇到素雲一事告訴佳音,佳音找書涵出來商量瞞過素雲的辦法,卻被素雲撞見書涵和佳音私會......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8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