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9集】
秋香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地勸走了素雲,素雲對書涵表示自己絕不放棄。老咕嚕看素雲愁眉不展,遂提出自己有法子把小健帶回老弄堂。
立伯打電話約佳音出門談事,老咕嚕抓住機會,和順子假扮修水管工人混入謝家,趁著秋香不備,將小健偷回老弄堂,素雲等人看到小健回來,都開心不已。
曼青去找立伯求和,正遇到立伯含情脈脈地送別佳音。曼青醋意大發,質問立伯,立伯卻反將一軍,坦言曼青非妻非妾,沒有資格管他的私事,並表示自己正在追求佳音。
立伯的這招欲擒故縱果然對曼青管用,曼青放下妒意,反而向立伯投懷送抱。
佳音回到家中發現寶弟失蹤,秋香循著老咕嚕的聲音推測,抱走寶弟的是老弄堂的人,佳音和素雲前去要孩子,結果被春花擋在門外,春花強勢的言辭讓佳音無力招架,無功而返,回家的路上遇到書涵,佳音向書涵求救,書涵卻說自己無能為力,佳音痛心地給了書涵一個巴掌。
佳音見硬的不行,於是假裝可憐上門向素雲求和。佳音坦言自己多年來和寶弟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想要在寶弟回家前再與孩子共度一夜,希望素雲成全,素雲一時心軟,答應了佳音的懇求......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9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