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7集】
素雲萬分同情曼青的遭遇,百般安撫曼青,不但答應守口如瓶,還要幫她把孩子拿掉。曼青慶倖當初沒讓書涵休了素雲。
書涵回家,素雲和曼青合力瞞住了懷孕的事。書涵詫異這對婆媳怎麼突然變得這樣親熱。
寶弟還是不能接受素雲,素雲不知如何是好。素雲說曼青肚子裏的孩子等不得,攛掇曼青帶上寶弟三人一起回上海。
佳音到江邊碼頭見到立伯,沒說幾句話,便被追來的黑道大哥堵住,立伯又被一番拳打腳踢,見立伯的臉被刀子劃過,佳音大喊住手,她會拿出房產來贖立伯。
曼青果然帶上寶弟和素雲一道回了上海,可是寶弟依然不認素雲,素雲心酸地承認了寶弟這個名字,也承認了寶弟當自己是阿姨的事實。
懷孕的曼青變得多愁善感,素雲百般勸慰,四處聯繫大夫,終於買到了打胎藥。曼青咬牙讓素雲給她把藥灌下,孩子總算成功地打了下來,曼青也安然無恙。
素雲伺候曼青坐小月子,曼青的心裏漸漸對素雲生出一些感激。
高立伯所有的房產加在一起還是不夠抵債,原來高立伯炒股的資金是向大哥借下的高利貸......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7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