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1集】
佳音看著書涵落魄的樣子,心痛哭泣,卻發現書涵已經失憶。想起致遠,望著和致遠一模一樣的書涵,情到癡處的佳音撒了一個謊——她告訴書涵,他是陳致遠,他們是夫妻,他們還有一個兒子叫寶弟,他有一個娘在鄉下老家。
為了圓謊,佳音不斷幫助書涵虛構假的記憶, “一家人”表面上其樂融融在一起了。
書涵又開始畫起了畫,只是對佳音告訴他的事情存疑。佳音為了掩蓋真相,謊稱書涵有失憶症這件事沒人知道,傳出去會有流言蜚語,不讓書涵跟外界來往。書涵還質問佳音,為何兩人是夫妻卻不睡一張床。佳音藉口說現在他因為失憶對自己還很陌生。
書涵在畫畫的時候,竟然畫出了素雲的肖像,並說這張臉一直出現在自己腦子裏,佳音心裏大驚。
流落南京的秋香終於找到佳音,佳音為了掩蓋她對書涵做的事,先帶她去看醫生治嗓子,並讓她暫居在別處。
高立伯果然沒有死,他負傷後蝸居在一個小旅館裏養傷,並派手下大東時刻監視著曼青和素雲的動靜。他買通警察局長,讓警察局長以殺人罪抓捕書涵......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31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