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2集】
秋香向佳音說了曼青對她做的一切,佳音也跟秋香坦誠自己欺騙失憶的書涵一事以求秋香原諒。秋香覺得佳音註定是她的兒媳,無論是致遠還是書涵,便也接受了佳音的安排,並決定幫助佳音一起圓謊。
素雲為了多賺錢幫曼青打官司,決定在包子店賣夜宵,弄堂裏的鄰居紛紛伸出援手。
佳音帶著致遠回老家,書涵叫秋香娘,讓秋香感動不已,書涵更加相信自己是陳致遠。佳音決定舉家遷往北京,在沒人認識的地方開始新生活。
婷婷看素雲賺錢辛苦,自己跑去田地裏幫農民勞作,不想體力不支暈倒,她的病更重了。素雲得知婷婷如此懂事,心疼地抱住婷婷痛哭起來。
書涵看到陳曼青殺人入獄的報導,恍惚想起什麼,被佳音糊弄過去,佳音越發擔心書涵恢復記憶。佳音知道曼青入獄,決定回上海去幫曼青洗脫冤屈。臨行前,她囑咐書涵不要擅自出去。
書涵帶著寶弟出門玩兒,偶遇唱戲的孫大嫂一家人,失憶的書涵對他們全無印象。牛兒去佳音家找書涵,發現書涵什麼都不記得了,而且老婆也從素雲變成了謝佳音,他大感意外,而書涵也從交往中得知很多他忘記的事,越發糊塗。
春花托人幫素雲找關係保出曼青,結果被騙,素雲損失了大筆錢財。雪上加霜,婷婷病重住進醫院......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32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