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3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8集】
婷婷很想念老弄堂裏的日子,書涵和素雲決定帶著婷婷回上海,讓她開心度過最後的日子。書涵來跟佳音告別,並勸她開始自己的生活,並說她愛的是致遠,不是唐書涵,勸她醒悟。佳音回憶過去的種種,傷心欲絕,她從自己的執念中醒悟過來,決心與過去決裂。
佳音帶著寶弟來到醫院看望婷婷,她讓寶弟陪著婷婷玩兒,留了一封信給書涵,自己悄悄離開。信中,她向書涵表示自己要和過去告別的決心,她要歸還寶弟,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素雲和書涵帶著婷婷回到上海,一家人開始了其樂融融的日子。佳音回到上海寺廟,來到為致遠點起的長明燈前,與致遠心酸告別。
婷婷已到彌留之際,恰逢中秋月圓之夜,老弄堂老老小小齊聚一堂吃團圓飯。曼青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向素雲誠摯道歉,慶倖自己找到了這樣一位兒媳婦。就在飯桌上,婷婷離開了人世,一家人含淚送別這個可愛懂事的小女孩兒。
五年後,素雲和書涵已經贖回了唐家老宅,他們又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為了紀念陳致遠,他們給他取名陳憶遠。書涵以蝴蝶和婷婷為主題的畫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小有名氣的畫家......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38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