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紀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士紀 第5集

  • 2018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勇士新同學林郅為,大學之前沒有甲組層級的歷練,卻靠著與生俱來的天份及身材優勢,讓他只用了比別人一半的時間,就成為籃球場上最耀眼的一顆新星,並且成為SBL的選秀狀元郎,看似醜小鴨變天鵝的勵志故事,卻在嶄新篇章開始之前,遇到了嚴峻的考驗,因傷而打打停停的SBL初試啼聲,也在大家的期待中挾帶了些許的惋惜。然而,有逝去就有重生,「破繭而出」更是今年加入富邦後的最佳寫照,爆扣籃框、策應技巧,甚至中距離射籃,在今年展現了十足的明顯進步,而這全是歸功於,許晉哲教練的一語道破?更完整的林郅為成長之路,本周勇士紀完整呈現!

同場加映!林郅為最活潑、最調皮、最搞怪的童趣一面!與懿佳笑話大PK,看看誰才是名副其實的幽默大師,而輸家又會面臨什麼樣的驚人懲罰;以及郅為極具特色的個人嗓音,讓自己遇到哪些爆笑糗事;和毛小孩的相處之道,通通都收錄在節目當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