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紀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士紀 第6集

  • 2018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到台灣打球,轉眼進入到第三年的時光,當時頂著明星老哥的聲勢,讓林書緯在加入富邦勇士之前,就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他嘗試走出屬於自己的成就之道,靠著隊友所謂的"美式打法",在SBL掀起一股小炫風,也在生涯的首個球季就拿下新人王,以及年度第一隊的最佳榮譽,不過書緯對於自己美國文化的打球風格,卻抱持著不同的想法?!本集勇士紀,就讓Joseph來跟大家聊聊!

除此之外,林書緯也將完整分享與籃球的不解之緣,爸爸原來也是重要的影響者之一?!而除了籃球之外,小時候還接觸過什麼不同類型的球類運動?同時也是隊友眼中的時尚達人以及電玩高手的他,又有哪些穿搭風格與怪僻,本集內容完整大解密。最後,Joseph首次在螢幕前大秀繪畫才藝!並且透露,學生時期的美術成績,都是拿到滿分A+!更多你從來沒看過了林書緯,本集勇士紀,絕對別錯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