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紀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士紀 第7集

  • 2018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步步走向台灣籃壇的偉大之道—許晉哲。

提到近年來台灣籃壇最具代表的總教練,無非就是許晉哲莫屬!從小對籃球就展露無比的興趣,從街頭三對三,到找大人打全場,籃球似乎從小就注定將成為許哥一輩子的羈絆,但你知道籃球之外,其實許哥對某些運動也是情有獨鍾喔!而年紀輕輕就成為籃球隊總教練的許哥,母校再興中學是成就自己的偉大搖籃,執教期間四度奪下HBL總冠軍,所帶出來的「許家班」更是桃李滿天下,在籃球舞台發光發熱,同時也是許晉哲的驕傲!並且在本集勇士紀當中,許哥也將接受懿佳的再興金頭腦大考驗,來看看教練是否對再興的回憶熟悉到倒背如流!

轉戰職業後,從東風時期戰績不振,到璞園的四連霸榮耀,再到中華隊以及挑戰CBA,如今來到富邦帶隊,許晉哲即使在籃球路上一步一步邁向頂峰,但不變的是場下執教所付出的努力,本集節目中,許晉哲漫漫長談從年輕旺盛,到日漸成熟的性格轉變,並首次分享二兒子「二寶」誕生後的褓母日記,喜愛許教練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