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紀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士紀 第13集

  • 2018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自溫暖南部的高健益,從小開始的籃球生涯,都跟家鄉高雄有著密不可分的緣分,而在這當中,他也遇到了一位影響一生的重要貴人—謝玉娟教練。國中畢業後的高健益來到三民家商,接受小娟姊的嚴格訓練,然而,練球的過程縱然艱辛,從中所學習到的待人處事,也成為重要的人生養分!更進一步促使了健益,即便到了大學階段一開始離開了高雄,當獲知小娟姊所籌組的義守大學籃球隊成軍,義不容辭回歸麾下效力!難能可貴的師徒之情,只有在本集內容中看得到喔!至於過去角色以得分後衛為的高健益,來到富邦勇士後,需要適時擔任控球的任務,對於自己較為話少內向的個性,該如何突破自己,也將是未來的一大挑戰......

令眾人稱讚的三分球能力,高健益在本集節目中,也親自為大家講解外線投射技巧;想和健益一樣總是在球場上給予對手關鍵一擊,不妨密切鎖定本週的勇士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