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3集

  • 2018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就以因與驍勇的婚事,綺思與蘭茜跟驍勇的兄長曉高會面。忽然一名叫莊源的男子走近綺思,表示曾欣賞綺思全部的演出錄影,感到驚為天人。以因跟眾徒弟正討論差利一案時,人格之一的愁擘擘忽然現身。小豆為了差利的利益找驍勇見面,希望他能勸以因放棄以焦慮症策略替差利辯護。最後小豆不情願地為差利撰寫心理報告。更親自將心理報告交給以因;可是小豆的說話令以因靈機一觸想到替差利辯護的方法,更立即命東佳截回文件。由於東佳不熟路線及車速太慢,引致菠椰現身搶到前坐駕駛;驍勇看見兩人在車上,令他大感奇怪。
差利盜竊案開審,一波如常盤問上庭的證人。但當驍勇出庭作供時,一波便特別針對他的證供狙擊;以因見一波打擊驍勇的供詞,便知他中計。東伶因為借電單車給東佳與以因而被辭退,於是東佳便要以因聘請其妹任助理。驍勇約東佳單獨面談,結果以為以因撞邪被鬼纏身。東伶上班時保運看不慣她的飲食文化而揶揄她,兩人成觀喜冤家。東佳與東伶在公司附近遭一班狂徒大撒溪錢,回家時發現屋外被掃上紅漆,網絡上亦揭露利家眾人的底細。原來利記與曼聯球迷曼三冠賭氣,結果輸了不認賬,被曼三冠在網上到處張揚,利記更被老婆趕出家門。

劇照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