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4集

  • 2018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豆登門造訪綺思,希望她能體恤莊源的情況撤銷控罪,可是綺思拒絕。驍勇突然將車子停在一旁,向以因剖白他為何會患上驚恐症,以因聽到驍勇的故事後感到心碎。東佳相約了一波會面時,東佳突然收到以因救助,最後還是前往救人。東佳到達大嶼山找到以因,原來愁擘擘出現並央求主持替她削髮為尼。以因告訴東佳Dr. Lee已離世,因此託東佳協助自己跟驍勇分手。接載綺思的利記見她愁眉不展,於是便帶她到足球場,勸她放過別人即是放過自己。
東佳收到餐廳的電話要他去接以因,原來以因為怕菠椰出來,只以咖啡代酒。東佳說願意借肩膀讓她大哭一場,而當愁擘擘出現時,他會善後。翌日早上東佳發現以因沒有出席律師樓會議,前往以因家查看發現睡醒後愁擘擘仍在。可是明天有案件需要以因到法庭,無法可施下,東佳便着愁擘擘假扮以因上庭。紀驍勇相約邊小豆晚飯,小豆悉心打扮赴會,但結果盡出洋相;東佳發現愁擘擘有近視便帶她配眼鏡;喜歡上東佳的愁擘擘趁他睡着時,竟不斷跟他拍照。

劇照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