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間道

  • 2002
  • 1小時41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港片影史經典再次回味!

劉建明18歲時(少年劉建明-陳冠希 飾),聽從韓琛(曾志偉 飾)老大的指示,加入香港警察,作為黑社會的臥底,阿明不負所望,花了七年時間就晉升至警長。其實劉建明的晉升全靠韓琛所提供大量敵對幫派犯罪的情報所換來的。韓琛也藉此擴張勢力範圍,更成為油尖旺區毒品供應的大源頭。
陳永仁(少年陳永仁-余文樂 飾)被警察訓練學校強逼退學,表面理由:身體狀況不適宜執行警務工作。機密理由:執行滲透進三合會坐臥底工作。兩年後,陳永仁因傷人被判刑兩個月,之後卻再犯被判監三個月,陳永仁成為韓琛手下最紅的小弟。
十年後,警方接獲將有一批毒品在油麻地避風塘交易,為配合CIB的支援,重案B隊已經鎖定目標人物為韓琛,因為劉建明(劉德華 飾)內神通外鬼,結果雙方配合的行動機密也被洩漏,警方行動失敗…。
十年的臥底生活已讓陳永仁(梁朝偉 飾)精神情緒到達不穩定的狀態,他已善惡不辨,擔心身份被揭發,處境進退兩難。韓琛策畫新一波毒品運送,陳永仁發誓要找劉建明拿回屬於自己的身份。劉建明也擔心自己的黑幫身份曝光,無間地獄中的兩雄爭鬥,即將展開...。

劇照

無間道劇照 1
無間道劇照 2
無間道劇照 3
無間道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