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傷城

  • 2006
  • 1小時50分
  • 限制級
  • 6.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正熙(梁朝偉 飾)與丘建邦(金城武 飾),在這座城市裡傷透心的兩個人,用他們各自的方式尋求救贖。2003年平安夜,兇殺組探員丘建邦了結了一樁刑案,懷有身孕的女友也了結了自己的性命。之後,他轉行當私家偵探,同時,變成了一個酒鬼。
2006年,兇殺組總督察劉正熙-丘建邦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上司-謀殺了自己太太金淑珍的父親-富豪金元勝。案情發展指向兩名無業遊民。案發後一週,傳出涉案的兩名無業遊民分贓不均、自相殘殺;此案迅速結案。然而,一個莫名的原因讓淑珍開始懷疑,找來了私家偵探丘建邦調查。丘建邦步步迫向真相,也步步邁向危機。
此外,一個神秘的監視者,也正秘密地觀察著劉正熙執行未完的計劃,將金淑珍推向精神崩潰的邊緣…。

劉正熙一方面清除一切不利自己的疑點,將丘建邦帶向推理的死角,一方面追查神秘人的身分,並再一次佈下陷阱。一切都計算得無懈可擊,殊不知,最致命的失誤竟然是劉正熙自己…而急轉直下的後續發展,讓丘建邦找出真正兇手,也發現了真相之中另有真相…

終將面對面的兩人,只得以性命決戰。

劇照

傷城劇照 1
傷城劇照 2
傷城劇照 3
傷城劇照 4
傷城劇照 5
傷城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