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樂獄

  • 2018
  • 1小時42分
  • 保護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首部實事改編少年監獄電影!《想見你》林哲熹X《下半場》范少勳火爆交手!

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 、范少勳領銜主演。電影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由新生代明日之星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程媛媛、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康祥、陳昊森、連凱、郗婧妍。特別邀請硬底子資深演員金士傑、蕭薔、宋少卿、包小松演出。

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但發現樂團成員連五線譜都不認識,且時常打架鬧事,所以他聯合院中新來的女音樂老師嚴書寧(交響樂指揮家助理)來幫忙訓練團裡的頑劣份子並準備比賽。

但他們漸漸發現,除了要面對比賽的壓力,外界與媒體的異樣眼光,還得要應付少年監獄裡的風風雨雨…就在他們克服萬難,凝聚眾人之力,要全力拼搏決賽時,雷宇威收到了提早假釋令,他必須抉擇…離開監獄重獲自由或是留下來跟這群如家人般的夥伴一起拼到最後...。

劇照

樂獄劇照 1
樂獄劇照 2
樂獄劇照 3
樂獄劇照 4
樂獄劇照 5
樂獄劇照 6
樂獄劇照 7
樂獄劇照 8
樂獄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