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社群網戰

  • 2010
  • 2小時
  • 輔12級
  • 8.0
購買$28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1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接,揭露facebook成立過程

2003年的某夜,就讀哈佛大二的電腦程式怪咖馬克佐克柏因為被女友艾瑞卡拋棄,憤而在部落格罵女友,並駭入哈佛各個宿舍資料庫,成立了「facemash」網站,比較兩張女大學生的照片,票選誰比較辣,然後用數學計算方式演算出校內最正的女生是誰。網站推出後大受歡迎,馬克聲名大噪,一對雙胞胎兄弟因而找上他,請他協助撰寫哈佛聯誼網的程式。
不過馬克卻和好友沙佛林成立了TheFacebook.com,一個類似哈佛聯誼網的社交網站,當時沒人會料到,這個網站知名度會一路從哈佛校園熱燒到全世界,不到六年的時間,臉書全球會員人數已超過五億人口,徹底改寫社群網站的世界記錄。當年被視為宅男怪咖的佐克柏雖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但他成功的背後,卻交織著背叛與權力的秘辛和鬥爭,而Facebook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他四處樹敵掀起更多風暴...。

劇照

社群網戰劇照 1
社群網戰劇照 2
社群網戰劇照 3
社群網戰劇照 4
社群網戰劇照 5
社群網戰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