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再敲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幸福再敲門

  • 2015
  • 1小時56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關於父女親情的感人故事,他們都住在紐約市,卻分開了25年。
電影透過女兒的眼光,以時空交叉的方式,在1980年代及現代之間來回交織,述說這段跨越數十年間的父女關係。
1980年代,傑克(羅素克洛 飾)是榮獲普利茲獎的小說家,也是擁有美滿家庭的好丈夫、好爸爸,卻不幸因一樁車禍意外失去妻子。喪妻後的他,必須獨力扛起扶養 5 歲女兒凱蒂(凱莉羅傑斯 飾)蒂的責任,還得面對其他親戚想爭奪女兒撫養權。心力交瘁的他,還得面對駕車肇事的內心自責後,所帶來的重創後遺症等精神疾病之苦。每晚他哄完女兒入睡,敲著打字機專心創作時,不斷告訴自己絕不能崩潰倒下,因為一旦他被醫生判定有嚴重精神疾病,法院就會判定他喪失女兒凱蒂的撫養權。
時間來到現代,長大後的凱蒂(亞曼達席菲德 飾)靠著自己的力量奮鬥打拼,並在曼哈頓修習心理學位。平日是輔導受創兒童的義工,但她的內心,卻一直在思念父親和對抗童年混亂陰影之間拉距。凱蒂可以輕易和男人上床,卻無法和對方談戀愛,一但和任何男人談到愛,她就開始逃避、遠離。
直到有一天,凱蒂遇到一位自稱是她父親的超級書迷、看過他所有作品的男生…。

劇照

幸福再敲門劇照 1
幸福再敲門劇照 2
幸福再敲門劇照 3
幸福再敲門劇照 4
幸福再敲門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