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你左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常在你左右

  • 2017
  • 1小時38分
  • 限制級
  • 6.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罹患不治之症的David(張智霖 飾)酒駕失控衝入對向車道,休假警員Sam(古天樂 飾)和妻子阿思(佘詩曼 飾)見狀及時避開逃過一劫,然而David的車卻與Sam車後方的另一輛車迎頭相撞,該車司機Patrick無辜慘死,而失戀尋死的小紅從頂樓一躍而下,恰巧落摔落於Patrick車頂上。此時,新人歌手Jamie與舅父駕車經過,好奇查看時,遭大型貨車撞死。

負責處理小紅屍體的志強(林家棟 飾),因想還清賭債而偷走了陪葬的龍鳳鐲,卻一直不能將其變賣。Patrick未婚妻雨欣(蔡卓妍 飾),為完成丈夫的遺願經營民宿,卻接連發生怪事,David為了贖罪前來暗中幫忙。Jamie的黑膠唱片被扔掉後仍不斷重回到Sam和阿思家中,涉及車禍的人無不遇怪事……

劇照

常在你左右劇照 1
常在你左右劇照 2
常在你左右劇照 3
常在你左右劇照 4
常在你左右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