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勁:王建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後勁:王建民

  • 2018
  • 1小時38分
  • 普遍級
  • 7.9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

「對理想的執著跟堅持可以有多大?重回球場需要有多少勇氣?」本片是一部拍攝王建民旅美最後階段的紀錄長片,細載他旅美後起起落落的曲折棒球生涯,並探索他身為旅外球員的生活、改變他命運的重傷、深入刻畫王建民人性、真實的一面。

王建民揹著台灣之光的沈重包袱,他在洋基連續兩年十九勝的顯赫記錄及帶動的棒球風潮,至今仍無人能及。後來受傷讓他落入黑暗深淵也沒有輕易放棄,努力復健,鍛練自己到重回球場,堅持站在世界舞台拼著再上大聯盟的一絲機會。王建民肩上背負的使命、內心的掙扎,大起大落的生涯,面對無止盡的復健、離鄉背井的孤獨、小聯盟一站又一站的長途跋涉,在追尋理想的同時,他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2015年,他不顧一切的加入獨立聯盟,力求最後一博,沈默寡言的他讓外界總是摸不清,什麼是他不放棄的原因,是不想輸的個性?是追尋更高成就的偏執,還是站在投手丘投球才是他一生的依歸?

劇照

後勁:王建民劇照 1
後勁:王建民劇照 2
後勁:王建民劇照 3
後勁:王建民劇照 4
後勁:王建民劇照 5
後勁:王建民劇照 6
後勁:王建民劇照 7
後勁:王建民劇照 8
後勁:王建民劇照 9
後勁:王建民劇照 10
後勁:王建民劇照 11
後勁:王建民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