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白皮書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情白皮書 第5集

  • 2019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屬於我們的美好】
在瞿比特和季紅娘的奮戰下,一場搞笑又浪漫的求愛大作戰即將展開!
成美用自己的衣物、牙刷、對杯…等,攻佔掛居的男子單身宅,成美還趁掛居睡著時,把自己和掛居"黏"在一起??
薛明鋒律師竟邀掛居唱KTV?原來是想挖角掛居到自己即將開業的律師事務所上班,一同前往的瞿守也意外遇到自己直播技術的新金主!幸運的兩人卻被懷疑有著同性的曖昧關係,甚至開了賭盤,連薛明鋒律師也下了重金賭注…
小良因為成美媽咪夜宿掛居叔叔家而鬧情緒,還在學校說被家暴,讓星華媽媽只好急Call掛居叔叔前往學校澄清;被轉介來的病患沈康澤居然讓星華慌亂的失去專業形象,原來是他的樣子讓星華憶起了當年與松岡的點點滴滴...
魅力十足的邱庭與大客戶的千金Rebecca發生爭執,為了保護成美,邱庭被Rebecca灑了一身熱咖啡;瞿守得知成美竟要幫大野狼買內褲,竟想歪招要對付!而成美卻沉浸在與掛居穿上私密情侶裝的甜蜜畫面裡?

劇照

愛情白皮書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