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閩南語)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閩南語) 第12集

  • 2016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2 發現墓穴】
在安力滿的帶領下,考古隊改變方向重新尋找水源,漫長的趕路讓大家漸漸開始體力不支。 突然大家看到了不遠處古城的遺址,那就是安力滿二十多年前到過的地方,所有人都非常興奮,趕緊加快速度趕路。 安力滿卻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胡八一小聲問他到底怎麼了,安力滿實話告訴胡八一,這裡跟他印像中變化很大,二十多年前這裡有水,可是這麼長時間過去他也不能確定到底還有沒有水了。 胡八一沒有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事已至此只能去看看碰碰運氣了。
印像中的井就在眼前了,安力滿趕緊爬下駱駝,下跪祈禱。 也許是上天的關照,井還沒有枯竭,有的是水。 就著井水,大家拿出乾糧美餐了一頓,雪莉還拿出自己藏著的脫水蔬菜煮給大家吃。 吃飽喝飽之後,大家心情都愉悅起來,王胖子更是口無遮攔提起之前他跟胡八一去牛心山盜墓的經歷,幸虧胡八一及時制止了他,不過大家還是對王胖子的話起了疑,尤其是雪莉,雪莉一直盯著胡八一和王胖子看,胡八一由於心裡有鬼不敢與她對視。

劇照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閩南語)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