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三十八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三十八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訂婚現場,殷向前跟李美媛趕到,愛情島眾人也都來祝賀,殷琦知道愛情島關門,不禁感傷。
快遞員送來給小傑的快遞,王雪玲無意中發現裡面自己以前的照片,驚訝不已,眾人這才得知小傑要找的媽媽原來就是王雪玲,而小傑正是殷琦同母異父的哥哥。小傑回來,王雪玲流淚向小傑自責道歉。
樂器行領導驚嘆靈音鋼琴廠的鋼琴質量,提出追加訂單。殷向前高興。
愷文前去訂婚,卻發現玲瓏手機落在自己車上。醫院打來電話,讓愷文去取玲瓏的健保卡,愷文因此發現玲瓏假懷孕。
訂婚宴上,愷文氣沖衝戳穿玲瓏沒有懷孕的事實,玲瓏難過地說出實情,並向愷文道歉。愷文憤怒離開。
一個月後,殷琦的鋼琴學校放假,小傑、殷琦與王雪玲打掃教室,大家已經融洽成為一家人。
殷琦來到與愷文相遇的海邊看夕陽,愷文偷偷出現在殷琦身後。殷琦聽到背後相機聲,卻被告知不許回頭。愷文誠摯表白,當說出再也不離開殷琦的時候,殷琦忍不住回頭。二人擁吻。
愛情島重新開張,老闆成了蕭然,合夥人玲瓏也與蕭然有了不一樣的關係。愷文跟殷琦來到,玲瓏向愷文和殷琦道歉。殷琦打斷玲瓏,讓她過去的事不要再提,現在幸福就好......

劇照

遇見愛情(閩南語) 第三十八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